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今天尝试了the hottest sauce

差点死了...
http://www.sweatnspice.com/Hottest-Hot-Sauces.php
                     
一个朋友参加洛杉矶hot sauce大赛,拿了第一,奖品就是一小瓶hot sauce,$100
跟我说有多么多么痛苦,我不信,就说我要试,现在我是对他五体投地了,居然吃了11口。
我吃了一口,差点死了,刚开始是烧嘴,烧完嘴烧喉咙,烧完喉咙烧胃,我能感觉到它一步一步的烧下去...
                     
我这几天都要胃痛下去了.. T.T
                     
我准备买一瓶,下次回国毒害能吃辣的同志们。

7 comments:

Li Ruizhe said...

laf……

=.=||

Unknown said...

那一瓶不是应该叫鹤定红么

xelloss said...

先分点我们尝尝啊!

Claire said...

是,肯定是鹤顶红,我当时觉得我要再多吃点,那辣椒就会把我的肠胃烧烂,然后我就嗝屁了

Claire said...

好好,没问题,不过真的是折磨..

Ji MA said...

世上尽然有这种东西?你几天才缓过来?

Claire said...

I recovered the next day, cause I just took a very little 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