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I am my own boss

我喜欢你的时候对你好是我的自由,你接受不接受我的好是你的自由。
我不喜欢你的时候不对你好还是我的自由,不好意思,你现在没有选择的自由。

你要等我是你的自由,
你要幻想我有一天接受你也是你的自由,
你甚至开始规划“我们”的未来还是你的自由。

但是,
我也有我的自由告诉你,
我有否决这一切的自由,
我有说“不,这些都没可能”的自由。

我就是这样,
你有说我放屁的自由,
你有说我自私的自由,
你有说我找不到老公的自由。

那又怎样,
我有继续放屁的自由,
我有继续我的方式的自由,
我甚至还有不找老公的自由。

你,管得着么?

10 comments:

Li Ruizhe said...

admire……

Unknown said...

诗贵在有情,这一篇看的出来是有感而发,且是火山爆发

Unknown said...

I have no idea about this one since it's in Chinese.. but I've tried using Google translator. It says something like "freedom in finding good husband" ?!!???!

I wish I knew Chinese :'(

Ji MA said...

小魔女。。。

-Ji

xelloss said...

我是个小卒没什么包袱
做自己的信徒谁不服
我不会耍酷也不装糊涂
在我的国度我行我素
我不是人物也不是怪物
我是我自己救世主
我心里有数我有我态度
我决定要我行我素

Claire said...

nb..这是自己写的么..

xelloss said...

歌词。。歌词。。
上次没找到这首歌,下次去happy k。

bikelost said...

这一篇太帅了!

piggu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igguo said...

现在才发现这个BLOG上有最火暴的内容呀